close

儷生活Bona Dea微生態殺菌修護凝膠怎麼使用?會有副作用嗎?

我自己本身也有使用儷生活Bona Dea微生態殺菌修護凝膠,我會使用是因為從事美容的姐姐介紹的,說儷生活Bona Dea微生態殺菌修護凝膠真的不錯,她還拿來擦過敏,本身我好奇心也很重,所以來個親身體驗,雖然我一直以為我沒什麼婦科問題,但是真的產品用上了就知道了,因為儷生活Bona Dea微生態殺菌修護凝膠它本身有自查功能~

 

儷生活Bona Dea微生態殺菌修護凝膠使用方法:每日睡前一支,身體躺平放鬆,雙腳打開,屁股墊高,將凝膠整支放置陰道(一定要整支喔)我是打完還有抬個腿(看個人)

儷生活Bona Dea微生態殺菌修護凝膠的成分很天然

 

儷生活Bona Dea微生態殺菌修護凝膠經黏膜吸收   (平衡反應)(啟動反應)(排毒反應)(自淨反應)

剛開始施打儷生活Bona Dea微生態殺菌修護凝膠身體會開始產生反應,每個人有反應的時間不一定,我是施打第五天才有反應,下體流出黃膿分泌物,經期第一天子宮收縮感,原本經期量少只有三天,這次的量比較正常五天,血塊也沒了,而姐姐的身體狀況比較不好,她是發低燒,因為每個人的反應不同,反應期也不同,我們稱之為好轉反應,可以對照圖說,這不是副作用所以不用擔心,好轉反應之後會自動消失,身體將會變得輕鬆,調節免疫力,漸漸不知道什麼叫婦科疾病了~

好轉反應

儷生活Bona Dea微生態殺菌修護凝膠 

了解儷生活Bona Dea微生態殺菌修護凝膠可至Line線上客服訊問
16_conew1十個女人九個有毛病,只是輕重而已,對於那些自認為沒有婦科毛病的女性(包括我),產品一用上就知道了,因為產品有良好的自查功能,健康無價,因為子宮卵巢等到有感覺痛了,都為時已晚了哦,一起分享出去吧!

arrow
arrow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