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也許很多人還未接觸Bona Dea微生態殺菌修護凝膠,碰到時常會說Bona Dea微生態殺菌修護凝膠是什麼?有人用過嗎?Bona Dea微生態殺菌修護凝膠好用嗎?Bona Dea微生態殺菌修護凝膠有效嗎?此時正常人該有的疑問都會一次性跑出來

先跟大家分享我使用Bona Dea微生態殺菌修護凝膠的親身體驗

其實我很愛美,關於美的人事物我都會想參與,知道Bona Dea微生態殺菌修護凝膠這產品是聽一個姊姊說他客人使用後,每個都還跑回去感謝她,而且還不只一個,私密處有異味還是私密處有分泌物的或經痛的都明顯好轉,本身我不會經痛,也一直認為我子宮很強很健康,但好奇心作祟還是會想使用,因為愛漂亮麻~子宮顧好皮膚就會跟著好,當我使用第五天時,上廁所竟流出黃色膿狀分泌物(每個人不一樣,如圖好轉反應),過幾天mc也快來了,原本不會痛的我,經期第一天腹部一股悶痛感,不過一下子就過了,重點是因為我愛吃冰,每次來的時候一定會有血塊,大概三天就沒了,這次的流量竟然很順,也沒什麼血塊,我才使用不到兩盒耶,但我還會繼續使用,因為給自己三個月一個療程,我只能說真的不要鐵齒自己很健康,因為子宮頸三分之二處是無感神經,子宮頸糜爛一度二度是沒有感覺的,許多女性往往忽視了它而發展成嚴重症狀,女性們真的要好好照顧子宮卵巢哦…十個女人九個有毛病,只是輕重而已,對於那些自認為沒有婦科毛病的女性,產品一用上就知道了,因為產品有良好的自查功能。好好給自己半年左右的時間,好好用產品,生殖系統乾淨了健康了,你的臉你的體態都會發生脫胎換骨的改變。

現在女性有婦科疾病真的太多了,子宮是自己的,保養在個人分享Bona Dea微生態殺菌修護凝膠給需要的人,因為它的好只有用過的才知道

 

因Bona Dea微生態殺菌修護凝膠有良好的自查功能,使用後每個人好轉反應不同,時間也不一定,雖然不是很好受,但撐過整個身體就很輕鬆唷!!!

天然成分 多項認證  官網網址 http://www.eladys.hk/ 

16_conew1
女性福音~Bona Dea微生態殺菌修護凝膠~愛的傳遞下去

arrow
arrow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